close
這本書其實過年前就看完了,剛收到就不小心就一口氣看完它。但寫心得莫名覺得有些難,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素。嗯?也許是自己對這本書作者所看到的世界半信半疑,但又莫名覺得作者所寫的好像是真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突然自己不知道怎麼寫?嗯,不過,我想閱讀的當事人會有各自的判斷。也會吸取到當下我們所要吸收的資訊或是智慧吧!
本來出版社在邀約這本閱讀心得時,我看見「靈界運作」書名就沒有想要看的念頭,因為這幾年開始慢慢覺得容易東想西想的我,很多事不用知道太多。但好奇心還是讓我點進去作者的臉書看。發現有超多粉絲支持著,而且,從文字的表達裡,感覺作者很正派。那就可以來讀讀。
然後意外的從不同的角度看到能量上的答案,雖然,從另一個人視角知道,有些書沒提過的能量答案?!有種很白話故事的流暢的文筆,所以雖然我還有一些存疑,但很仍願意用開放的心來讀讀。
同時,也因為自己接觸靈氣,接觸頌缽,對於看不見的能量療癒操作方面,在這幾年來也有一些心得和體悟,覺得,如果早點看到這本書,或許在能量上就更容易的去保護自己了。
不過知道也不晚,因為所有自我能量上的保護,其實都是回到對自己的身體做功課,身體強壯了自然保護力就好了。像是專注在一些興趣上,也是一件很滋養的事。運動、靜心、冥想、曬太陽,好好吃,好好睡,其實很根本,但也是最有靈性的一件事^^
最後這本書無論真假,都很有內容,而是很白話的像科幻故事般好讀!不會像教科書般的深硬。也讓人知道為什麼週遭有些很有愛心的朋友,身體和情緒為什麼在受苦中?靈性療癒對操作者和被操作的風險?有特殊體質的人怎麼去照顧自己劃好界線?怎麼知道自己讀到的訊息是真實的?還是只是個雜訊?怎麼去選擇正派的團體呢?身心靈的限阱有那些?能量的產品有幫助嗎?能量和醫療?
最後都是回到照顧我們自己的身體,身體其實充滿智慧和答案。我們好好的善待它,它會給我們很多真實不用外求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