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好奇,為什麼有些粉絲頁有大量的粉絲,有些沒有?到底裡面有什麼關鍵性的差異,也發現為什麼我這邊不熱,一來我沒有去推廣,二來是在於族群的定位,我每個階段的好奇不同,其實範圍是很雜的,比較不容易鎖定目標。嗯,還有不夠好簡化好閱讀,雖然我只以手機頁面為一個分享單位,但不一定是很深入的整理。哈~不容易,不過,我還是回到自己的定位,只是想幫自己的閱讀習慣做個記錄,順便分享給有需要的人來看,這樣就好,哈。
 
「即使有很多人永遠不可能成為顧客,但還是要為『其他人』做好事。簡單來說,持續不斷的施予他人,公司就會迅速成長」
「因為科學已經證實,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追隨者。他們會向群體或與自己雷同的人看齊,以幫助自己作決定」
「好內容是頭腦的食糧,它滿足人們深層的需求,包括豐富生活、解決難題、增加知識,甚至帶來娛樂。好的內容有磁性,能把人心吸引到你的事業」
「好內容會對粉絲的頭腦和心說話,提醒他們、鼓勵他們,並給他們力量而能促成改變某些事,因為好內容會激發令人心動的一刻」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19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