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曼仁波切:台灣第一位轉世活佛】

會知道這本書,其實非常需要緣份,因為這本是去西藏旅遊時,同行的旅人跟我結緣的書,很用心的在回國後,還特別寄給我,而其實寄給我好像有半年時間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下不了決心去看這本書,今天覺得再不讀太對不起對方了,所以,決定看完它,也很好奇是什麼力量讓他可以有這麼虔誠的信仰。

其實在看這些故事的時候,還是莫名的覺得抗拒,總覺得好像是一種造神的廣告,但這很有可能是我不了解,所以產生的偏見。但看到後面,還是有收穫幾個好觀念,可以應用在自己的人生當中。修行十個波羅蜜,也是很棒的觀念。

「自我觀照是一種增上的力量,對任何年齡皆然,千萬不要忘記」「勤和惰只有一線之隔,只在一念之間,當下抓緊那初心的動力,持之以恆,珍惜此世的生命」「布施是你成就他人、也是他人給予你成就的機會」「不會有很大的壓力,因為慈悲心超越一切障礙。我也不會感到疲倦,一切緣到渠成,有多少就做多少」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milk 的頭像
    aumilk

    N.Y.閱讀心得練習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