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年大多只看自己想看的書,所以我可能接觸不到這本書,剛好是跟學生分享尼古瑪瑜伽時候,同學回去跟老公聊天,聊到脈輪時,老公興奮的跟他說,最近看的書裡面也有提到!然後學生回來跟我分享,但我完全不知道這本書。
因為這個好奇的,自己看書的習慣,就是好奇某個領域時,會在博客來搜尋關鍵詞,最常搜尋的「瑜伽」「頌缽」「筋膜」「脊椎」,最近還搜尋「脈輪」「靈氣」「療癒」 所以會想說,有我不知道書名,但很有名的書自己怎麼會不知道XD...在還沒有看跟朋友隨口討論,意外得到此本書很負面的評價,所以就沒有買了,直接跟圖書館借,沒有想到二個多月才有緣看到這本書。
然後,我發現,一本書,有時候跟一個人一樣,需要自己親自去看去認識,比較準確,每本書每個人每個緣份不一定。對我來說比較是帶著好奇心,好奇脈輪在這個預言裡怎麼提到,也好奇為什麼朋友不喜歡。然後,過得過程覺得自己把它當成科幻小說來看了。雖然書裡強調這不是他所想像的,而是作者所經歷,但真真假假是是非非,誰來定義呢?!
我們都有個各自心中所認定的真實。
不過裡面所提醒,現代人的過度重視物實而忽略靈性成長、還有靈性偶像崇拜的危險,政治人物為個人利益忘了服務人民的初衷,的確是一個很好提醒!也突然想到「神力女超人1984」,劇情後面也是讓人感覺反思。
追物質其實很好,因為那是顯化靈性的根基,只是很多時候我們忙著外在追求,忘記了什麼才是我們內心想要的安在。「靈魂急轉彎」也是一個有深度的電影,值得去看看。
最後,其實無論靈不靈性,物質不物質,最後還是回到踏踏實實面對自己活好每一天。
「從前有個小和尚問老和尚:師夫,你悟道前和悟道後都幹些什麼呀?
老和尚回答化:悟道前吃飯挑水砍柴;悟道後還是吃飯挑水砍柴。」
1369-#海奧華預言:第九級星球的九日旅程‧奇幻不思議的真實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