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看過這作者相關書籍,會看這本書的原因是剛好看到朋友在臉書分享,在書局又剛好翻到作者寫上瑜伽課的心得,覺得她的觀點很有趣就看了。好久沒有看這樣的心情隨筆,不知道為什麼途中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後來,上網查查原來作者離世了,這是他最後作品,所以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也在想為什麼自己這個時候會看不下去,是因為最近自己看的書太學習導向?所以讀不下這樣的心情隨筆。還是作者的切入事情的觀點讓我覺得真誠赤裸的很不舒服呢?我也不知道。

但我是佩服作者的,這樣的筆耕,需要對文字要多少的熱愛?這樣自己的心情,需要多麼的誠實。難怪,文字中看不出作者的年紀,覺得還像是個天真的少女。能夠在現實社會保持自己這樣的角度,也是一種難得呢!只是,我還是想選擇我想相信的,我想熱愛的,噗~~~寫心得最後發現,或許,天真的是我。只是我們相信的事物不同。
#乃瑜筆記 #ny閱讀心得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milk 的頭像
    aumilk

    N.Y.閱讀心得練習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