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能量七密碼:療癒身心靈,喚醒你本有的創造力、直覺和內在力量
本來是沒有打算看這本書,但是當這個書名之直出現在眼前的時候,就想說買來看看好了,因為自己對量子能量的事物一直有莫名的好奇心,只是不喜歡恐嚇和怪力亂神的言語。一翻開後覺得很吸引人呢!
感覺是作者在自己生命上用功的體悟,一路怎麼認識自己後,和在靜心冥想得到他要的答案方法,改變了對事物的看待也改變了他的人生,然後,把他所認為的美好分享給需要的人來練習。
裡面有些嘗試在沒有看書前已經慢慢的在自己生活中逐步驗證中,有些真的非常棒,也給我的人生一個大轉彎,給我一些沒有想過的人生可能。不過,這世界就是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尊重每個人的階段囉!
意外的在裡面也提到脈輪,滿喜歡這本書詮譯怎麼去感受那幾個脈輪的方式,跟瑜伽一樣從外在的動作來幫助你感受抽象心靈。覺得很實用!
這裡面教的臣服與順流的概念,也是我不斷人生一路上學習的課題(很容易執著還有控制慾,喜歡安排好的事)也在這兩三年做了許多的改變,不然以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行事曆排得多滿多精準的人,其實也沒有不好,只是生命會因此少了彈性,沒有給其他可能進入,近年一直在學習讓自己生活可以放鬆點,原來可以用不同型態但好好生活著,哈)
不過,一切還在學習中,如果那麼容易改個性,就好了,不過,人生一念之轉,或許一個觀念通,人生又因此不同。
「我不再因為完美主義而綁手綁腳,反而能和生命共同協作,打從心底感到輕鬆自在。我不再來去匆匆。我相信時機的變化。我不再覺得必須向每個人證明自己的能耐,反而發現單純存在的美好。」
「漸漸地,我順著內心浮現的能量訊息,選擇了狂喜-有時候我的選擇超以要了邏輯或別人眼中的真實。…可是如果能量沒有鼓勵我,我就會婉拒這類邀請。...我只是順從看見的能量,感受到起心動念,當下我就知道自己真正的選擇是什麼;然後,奇蹟般地,這些瞬時動的念永遠都是對的。各種事件的發展都證明了我的直覺比我受的教育且重視邏輯判斷的大腦還會做選擇。」
「一切都是能量、你的人生反映了你的能量、你就是人生的創造者、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作品,而且一直在拓展、生命的目標就是發現你的創造力。」
「脆弱能讓我們真接面對自己的心,通往無限的可能,帶來最強大的力量。」
不知道為什麼在讀這本書的時候,講能量時候,也一直讓我想到過去曾經讀過的莊子相關書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