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創造自己的奇蹟‬:100種自我激勵法,徹底翻轉你的人生

2015最後一天分享這本書,祝福大家翻轉人生。
這是一本激勵自己的好書,可能是因為作者分類的很好,所以用一篇一篇來看,很有收穫,看完有種熱血的感覺…

「只要有機會讀到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東西,那就試試把它大聲地讀出來,然後看看這種閱讀方式會不會帶來二倍於從前的記憶效果」「放大目標讓我能在一個更高的層次上去思考問題,我的心態也會因此不同」「當我採取行動的時候,我的擔心也就消失了」「如果你總能提前做好規劃,你會驚訝地發現,生活通常都在你的掌控之中」「當你寫下一個目標時,你就賦予它強大的力量,每寫一次,它的力量都會增強一點」「如果一件事情值得去做,那麼就算做得不好也能受益淺」「幸福僅僅只是一件事-- 成長。只有在成長的時候,我們才是幸福的」「如果你不去考慮未來,那麼你就沒有未來」「行動往往是關鍵所在。只有行動起來,才能去做更多的事。宇宙法則就是如此:運動的物體會始終保持運動的狀態」「樂觀與熱情是有感染力的,和樂觀的人交談總能幫我們打開眼界,看到更多生命的可能」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5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