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是一本很棒的書,有點捨不得看得太快,感覺書好像不是跟你的腦袋溝通,而是跟你的靈性溝通。
 
「覺得只要你醒過來這些問題,你自己會清楚,你現在所執著的,你現在所牽掛的那個東西,不是那一回事,它不是那麼單純那一回事」
「讓憤怒能夠流動之後,看到背後的東西,那才是鬆開」
「有時候,我們認為事情一定要按照所預期的發生,這種一定要怎樣的『認為』跟我們的受苦很有關連」
「你覺得你在幫他,也許是你投射自己的需要,…, 你要幫一個人,必須非常瞭解這個人的需要,才有能力幫他。例如這個人主動來開口,他有這個意願,就會有所行動,這時你才能幫忙推一把」
「我們的關係可以把我們的障礙顯現出來」
「學習真正的意義,其實就是放掉我們的所有認為,就是當你可以覺察的那一刻,把自己的先入為主、設限,暫時放下來」
「如果我們的愛,是因為你必須給我回報,你必須怎麼樣對待我,這樣我才愛你,這個愛不是真正的愛,因為在真正的愛裡面不會有恐懼」
「我們生氣的原因就是:如果他沒有按照我們的意思,然後他不好,我們就會替他擔心,可能以後沒有辨法成為我們的依靠」
「我們往往一廂情願做一堆事,然後覺得我給你很多了,我很愛你,到最後其實是我怕失去你,跟對方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你可以去看清楚真相,你的作為會停下來,不平衡也會鬆開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