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要給自己看一下大陸年輕人都在看麼什麼文章,順便提醒容易安逸的自己,勤勞點…勇敢點...不能活在同溫層!

「體制也好,鐵飯碗也罷,說到底,都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只有做得好與不好,沒什麼安全不安全,沒能力的人在哪裡都不安全。工作不能給我安全感,我自己才能給自己安全感

「『為你好』的背後,是根本不相信別人有自己處理幸福的能力」

「一個人在最有實力和最沒實力時,都是最無所畏懼的」

「一個人一無所有不可怕,最怕的是,一無所有還有顆玻璃心」

「不要停留在過去的輝煌中,只要身處低谷,就要有隨時重來的勇氣」

「一個人的臉,是他的情緒和閱歷的積累」

「一旦媽媽陷入『我是窮人我最慘』的思維中,就看不到孩子可愛的笑臉、成長的喜悅,她的目光所及之處全是自己的失去:我為了帶他,放棄了工作、放棄了身材,如今連個包包都買不起了…而這種心態,最終都會投射到孩子的成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