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朋友分享靈氣療法,所以實在很好奇,這本書解答很多我對靈氣療法的困惑,原來靈氣是一個非常生活化,人人皆可學的呢!同時,也發現其實裡面很多的自我療癒自我整理能量的方法,其實在很多書上或是有些老師的教學上曾經出現這些,只是沒有特別強調是靈氣。或許,從字面上的解讀,很多人聽到「靈」好像就會牽扯太多的怪力亂神,容易有刻板的抗拒與害怕。其實他就是很單純宇宙的力量,我們也只是個管道。
這個我相信,因為過去當我公開演講的時候,表現好的時候都會感覺自己只是一個管道,寫文章有時候也是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沒有體會過的人,或許感覺很抽象,哈XD...
不過,因為看這本書,讓我想到的不是靈氣而是頌缽,因為我在敲缽的時候有體悟到,但我有太多的期待,或是太多控制慾,有念頭想要從敲缽改善對方什麼時候,敲完缽自己有感覺特別累的,療癒的效果不高,但如果我只是想要好好的一個缽聲跟著一個缽聲好好的敲,或是好好專心磨缽的時候,反而彼此都能獲得滋養。
跟這本書所教的,當你在使用靈氣的時候,其實也是就放鬆的讓自己成為一個管道。如果沒有控制的意圖,彼此會有更好的流動,也能減少反過來被影響。一切都有上天最好的福祉安排。不過,這真的也是需要持續的修練,因為有時候真的那個性需要一次次有很好的自我覺察才會發現,發現才有機會微調呀~~~
裡面也有教自己幫自我療癒,可以怎麼幫自我做靈氣練習,還有怎麼幫自己的能量做淨化,裡面有看到以前去學泰式瑜伽按摩時老師帶領的氣的練習,那個時候沒記全,這個時候看到覺得很開心,也感覺步驟完整了許多。
而裡面也有講很多臼井靈氣的歷史,1~4階學什麼,還有很多常見的問與答,好奇的人可以自行在書裡找答案唷!
(12個基本位置的治療方法、乾浴法、太陽能量訓練、脈輪活性呼吸法、光之呼吸法、合掌呼吸法)這裡只紀錄我想記得的方法。
1368-新版 靈氣療法:療癒的能量就在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