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靈性程度還不夠高,所以裡面很多分享的東西看不太懂,不過,還好它是整理成一個短篇,所以會讓人覺得更容易看完它。同時,我也認為一本書其實有讀到一句話,那就賺到了。裡面有很多一小段話。

「眼睛冥想。凝視自己的瞳孔。我就這樣盯著自己的瞳孔冥想,然後看到了我的靈魂。明白了:『哇!這個人的內在好美』漸漸地,我開始看到自己的美,不再批判自己。」
「你放鬆,不再去觸碰痛處;痛苦自然會浮出來,然後自動排除,簡直可以說是你的心並不想要讓痛苦存在其中。」
「要勇敢到敢冒著親密的風險、被拒絕的風險、失敗的風險。一旦你這麼做,好事自然會發生」
「很多人都認為,為了找到自己的熱情,必須著眼於自身以為的環境。但我發現,諷刺的是,找到自己熱情的真正秘訣,在於開始對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灌注熱情」
「親愛的,我陪著你」「親愛的,我知道你在我身邊,我很高興,因為你全心陪在我身邊」「親愛的,我知道你很痛苦,所以我在這裡陪著你」「親愛的,我覺得痛苦。我已經盡最大能力在練習,請你幫幫我」
「我這輩子曾經受到多次受到吸引,受到某個人的吸引。但是我覺得那其實源自我個性中的恐懼,所以想要找個人來讓自己覺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