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許芳宜的文筆,他的上一本書在我人生挫折的時候,給我非常大的勇氣,而這本他的新書,剛好寫的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當一個身體工作表現者,有一天可能要面臨一些轉型的時候,他如何重新的找到自我…

「身體是我們的最大資產,它是我們最親密的戰友,最誠實的評論,也是最忠實的支持者,真正值得經營一輩子的藝術叫做『身體』!身體是生命的殿堂。」
「好像只有面對才能看見真實,只有放下才能隨心」
「我喜歡『為什麼你在這裡?」,簡單的一句話可以深透內心,確認自己是否忘記初衷。這次我知道是時候需要學習了。因為少了熱情與動力燃燒,很難感覺存在的自己」
「成功失敗都沒有關係,但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我想完成跟自己的約定。我真的很勇敢嗎?沒有,我是假裝的,我只是深呼吸一口氣,假裝勇敢的把該做的,想做的事做完,就這樣而已」
「如果人生或命運可以被改變,唯一不能缺席的是你,因為最終,選擇改變需要你的參與」
「面對生活的現實,容不得我打腫臉充胖子,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好高騖遠永遠到不了目的,只有踏實努力、累積信用才能養活自己,夢想和麵包教我的是,好的作品不怕沒舞台,好的人才不怕被埋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