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十位社群女王在這個當代,如果你能夠吸睛,相對的你的機會也會比別人多,同時也比較容易跳脫傳統的朝九晚五工作模式。好奇他們是怎麼做的?也好奇如怎樣可以不會影響自己的私生活?所以就來看,但意外的發現,很多時候其實就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真正說服的人,是說服者本身的人格。」

「是要和人們建立真實,感動人心的連結,當別人與我們有這種連結時,我們通常比較容易喜歡他們」

「別忘了你和他們有許多不同點,因此,更要努力在各方面都試著拉近距離,才能產生真誠的連結」

「有時出於道義,你更必須勇於發聲。不過在發表意見的同時,你應該試著樹立典範而不是樹立敵人」

「無論如何,我承諾自己,絕對不會因為自己成就而感到抱歉,也不會為了取悅他人而刻意隱藏光芒」

「基本上,別人請我做什麼,我都不會拒絕,即使無薪也沒有關係,我只想累積作品和人脈,並不擔心工作的內容或者是職位」

「當時機成熟時,我選擇勇敢放手。我害怕的所有事情,沒有一項成真,我意識到,原來自己曾經如此抗拒面對現實,充滿恐懼。原來是我自己的心,讓自己成了囚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